妄想穷极

襲い受けと誘い受け対処法

【那莱】雌伏

莱欧斯利答应帮那维莱特处理发情期,却发现似乎为自身招来祸端。

?那维莱特×Alpha莱欧斯利;腿合,失浸,后天两幸,A变O

全文1w8



01


成为公爵的方便之一,就是进入最高审判官的办公室时不会被拦,只需与塞德娜说一声“有事要与最高审判官商谈”,便能直接进入那维莱特的办公室。


尽管实际上,他们并不总是有那么多公事要谈。但这也不算滥用权利,毕竟他与那维莱特是朋友——这在沫芒宫不是什么秘密。那维莱特并不惮对美露莘直言“他与梅洛彼得堡的管理人有私交”,而美露莘们也很喜欢这个看起来“黑漆漆、乱糟糟”的英俊公爵。


莱欧斯利大摇大摆地进入那维莱特的办公室,毫不意外地见到,那维莱特正坐在那张几百年来都属于他的办公椅上,认真地读着案卷。


见到朝他走来的莱欧斯利,那维莱特抬起头来:“莱欧斯利,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上来逛逛。希格雯小姐托我来给你送她的奶昔。她说那维莱特先生工作很辛苦,需要补充一些营养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莱欧斯利的话语不无戏谑,“你可要好好喝了,这可是希格雯小姐的一片心意。”


“我会的。”


颜色如虹彩般的奶昔被放在那维莱特的办公桌上。莱欧斯利站在办公桌前,雾蓝的眼睛注视着那维莱特。


“还有什么其他事吗?”


“我来都来了,不留我下来喝一杯茶?”莱欧斯利轻笑,“我想,应该也到了你该休息的时间了吧?”


“是我疏忽了。”那维莱特致歉道,“我也很希望能与公爵共进下午茶点。不过……今天并不是很方便。”


莱欧斯利在见到那维莱特的那一瞬间,便注意到了,那对美丽的眼睛似乎较平日更要明亮,瞳孔也要更细。那张比月光石还要透白的面上,不正常地捎着血色。而他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嗓音明显有些粘连。


“你生病了?”莱欧斯利绕到那维莱特的身侧,打量道,“龙也会生病?”


“理论上来说,不是没有可能。”那维莱特认真回答道,“若大地上的水遭到污染,身为水龙,不免受到影响。但现在……并非是这种状况。”


“是我可以帮忙的情况吗?如果希格雯小姐知道那维莱特先生身体不适,可是会难过的。”


“这件事不应该告诉他人,但公爵值得信赖,所以我想,告诉你也没有关系。……实际上,是发情期。”


啊。莱欧斯利稍稍睁大眼,随即又挂上玩味的笑容。


他从未在那维莱特身上闻到过信息素。枫丹人一直在试图猜测那维莱特的第二性别,但可惜,只能止于猜测。


最高审判官应在无论何时都保持公平公正,也不因以信息素对他人造成多余的影响,所以只要是在公开场合,那维莱特就会使用抑制剂——就算不挑明了问,莱欧斯利也能猜到那维莱特的盘算。


而身为Alpha,莱欧斯利从来不会试图控制自身的信息素。作为监狱的管理人,无论通过何种手段,都需要保持绝对的权威。强大的Alpha信息素,恰恰也是一个有用的工具。


一直以来,莱欧斯利都对那维莱特是Alpha一事坚信不疑。毕竟面对那维莱特时,他所感到的这股威压,绝非Beta或Omega仅靠单纯的气场所能带来的。尽管他现在已经清楚,那维莱特是龙,那么,人类的第二性别,似乎并不能将那维莱特框在其中。


只是他差点忘了,那维莱特作为生命,自然也难逃生物的规律。


“还真是令人意外的回答。”莱欧斯利挂着他惯常的笑容,“那么,你的发情期要怎么处理?总不能是找另一条龙来和你交〇吧?”


“我既然是人的形态,是做不到这种事情的。”


“那这不是很奇怪吗?明明无法处理,却有着发情期。”


“龙是提瓦特最古老的生命,就像四季会更迭,潮汐会涨落,龙也有与其相应的发情期,代表万物的繁衍与生息。”那维莱特解释道,“我们有发情期并非单纯出于繁衍的需求,而是代表万灵之长的责任。”


莱欧斯利低头去瞧那维莱特的身下,然而他的下半身被严实的外袍所遮挡,并瞧不出其下的状况。


“所以一般而言,发情期时你都是如何处理的?”


“我已经习惯了,只需要忍耐一段时间,就会平息下去。”


“你不会还打算在这种情况下工作吧?”


“需要出面的工作或许不太方便,不过处理案卷还是没有问题的。”


“看来,我来的不是时候,我该离开了。”


莱欧斯利耸耸肩,向门口走去。


“请慢走。”


然而,莱欧斯利走到门口,却并未拉开门,而是拴上了门锁,转身又朝那维莱特走来。


那维莱特疑惑,“不是要走了吗?”


“嗯,你不是说发情期?我陪你处理。”


“我非常感激你的心意,不过……”


莱欧斯利打断道:“先别急着拒绝我。在相应的时候,就要做出相应的处理。一直以来都这样忍耐,哪怕你是龙,也不该遭遇这样的酷刑。”


“我是Alpha,清楚在这种情况下,该如何处置。这没有什么好羞耻的,任何人,和龙,都应该学会坦诚地面对他们的发情期。”


那维莱特似乎陷入了思考。莱欧斯利走到那维莱特的身前,伸手抓住他座椅的扶手,连椅带龙将对方转了过来。那维莱特抬眼,便对上了莱欧斯利的脸。莱欧斯利狡狯似的一笑,双手按上那维莱特的膝盖。




……

余文下边。


评论(188)

热度(10494)

  1. 共9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